蒲公英prace⭐️

目前主混圈子:葬送的芙莉莲

自我介绍

 我是蒲公英prace,大家直接叫我蒲公英就好啦!是个在各个老坑反复横跳吃饭的人

 本人学业繁忙,有时间的话会更新同人文其实并不,但大部分时间还是在摸鱼

 我的文章风格比较混乱,文笔也很差,每次主要在1000到2000字左右。一般更新文章,画同人图。

 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,可以点个赞和推荐,如果可以的话,也能在评论区跟我聊聊天。我会及时回复哒!

 比起赞和推荐,我更想要的是评论,多多的评论,有意义的评论,谢谢大家!欢迎扩列

 我混的圈子挺杂的,主要有:开联,那兔,喜羊羊与灰太狼,ut(传说之下),dr(三角符文),海纵(海底小纵队),小马宝莉,hp(哈利波特),如果历史是一群喵,猫武士,宝可梦,乐高幻影忍者,特种兵学校,波比的游戏时间,我的世界,黑暗欺骗,神探夏洛克,大侦探福尔摩斯小学生版,我推的孩子,神奇数字马戏团,憧憬成为魔法少女,葬送的芙莉莲,有兽焉,非人哉,术力口粉丝,初音大人的狗(?等。圈子不固定,随缘产粮(这一段时间我混哪个坑就更新哪个坑的作品,反正圈子就这么多,反复横跳)

 会发几个oc,大家看个乐子就好啦。

 大概介绍的差不多了,有问题也可以私信或评论噢~

   爱你们,拜拜~

 ps:我是杂食党➕鸽子精,写同人文之前会把CP标注出来,自己避雷。如果我退(淡)圈了,我会声明一下,不会删作品的!不到万不得已,我是不会删作品的!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